2006年8月1日星期二

得罪了一条狗

过去的两个星期,一直在老家。

第一个星期,我得了一个最佳丫环奖。

第二个星期,我是XXX巴杀大公主。(这个封号的由来是因为我妹。她称她自己为巴杀小公主,那我当然是大公主了!)

每天早上的5.30,在我的房间外就会听到:“曹家大小姐,辛苦你了!”虽然说者的声音语调客气,但是,无论我怎么听,都觉得有点刺耳。拜托,5.30被人叫起床耶,就算是张学友来叫我,我也不会觉得悦耳!

匆匆忙忙地洗刷后,也快手快脚地骑上摩多,向巴杀飞驰。到了我爹讨生活的餐室后,也急急忙忙的准备,准备开档了!

很多时候,我还未把档口准备好,老爹就到了。在那个时候,我就更乱了,因为我爹不管你是否准备好,他就是硬硬来作他要做的事。如果是因为我手脚慢,导致他慢了半拍,我耳朵就受罪了。

就那样地,手忙脚乱了好几天。

几天下来,我发现了一个现象。这个现象是以前没有的。

每次在我踏入餐室开档后,再次走近我的摩多时,我就会发现我的摩多旁多了一堆‘金’!怎么会这样呢?到底是谁?!纳闷耶!

直到一个早上…… 那天的我起得比较早。档口准备好后,我爹却还未到。既然有此良机,当然要‘蛇’一下。我坐下看报纸了。在我看了没多久,抬头望望,看我爹是否到了时,我看到了餐室外,我的摩多旁,有一只黄毛狗蹲坐在那里。起初是蹲坐着,然后呢,就绕着我的摩多走几圈。我没多留神,也就再度把视线放到报纸上。

“叭叭!!”老爹的罗里到了。当我再度走近我的摩多时,天啊,又是你!又是一堆‘新鲜热辣’的‘金’。

那一刻,脑际里好像有道闪电一闪而过。

“爹,你最近是否得罪了谁?”
“你在说啥啊?我得罪谁了?”
我望向那堆‘金’,示意他看那里。
“尾巴长长的,黄毛的……”
“啊!是它啊!你现在提起,我倒想起来了!”
“不是吧?它不是那么记仇吧?我那天不是故意的啊,只是意外而已嘛……”
“那天我经过它的身旁,当时它正在把‘妹’,应该是准备要做爱做的事吧,哪知我一个不小心,踢到它的腿了,它站不稳,一个踉跄……”

我说啊爹,原来是因为你打扰了它的好事,打扰它做爱做的事,难怪它对你那么好,每天给你一堆‘金’了!这次可真的是旺财了!(我爹的名有个‘财’)哈!我爹得罪了一条狗!!

~木目心 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