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

回忆习惯

曾经看过类似的一段话:

“一对曾经相爱的恋人,即使在分离后,双方都会为对方保留一些东西,不管是蓄意还是无意的。当中,最令人铭记在心,不能毁灭的是回忆,最令人依依不舍但却最不令人发现到的是习惯。

两个人在一起时,他们共同创造了回忆,属于他们的回忆。有者,更因此而有了共同的习惯。有些,是因为要尊重对方而养起的习惯;有些,是因为被对方感染而跟随的习惯。无论如何,那些习惯已经在无形中也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纵使他们已经分离了。”

因为他,我养起了一种习惯。忘了那习惯是从何时开始的,只知道我一直重复着那习惯。

也忘了从何时开始,我发现到,我已渐渐放开了那习惯。习惯变成不习惯了。

回忆是一生的。习惯是能改的。

习惯改了,就是一个全新的人了。BA ZIA!

~木目心 笔~

1 条评论:

钪凯 说...

回忆是一辈子的,但有时候习惯改了后,还是会因为回忆而又习惯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