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过几天就会好的

病了一个星期,吃了一星期的西药,我终于痊愈了。

病菌是被灭掉了,而我,却不见得精神好起来了。

可能就像老人家说的吧,西药真的会使人很‘散’。我现在的精神,只能用‘涣散’来形容。

胃口不振,胸口郁闷,一直很渴睡,常上气不接下气的,令我有点担忧。我告诉自己说,没关系,那应该是西药的一些后遗症吧,或者是生病时没吃好的结果,过几天就会好的。

过几天就会好的……

~木目心 笔~

4 条评论:

erictan 说...

好好休息。。

erictan 说...

好好休息。。。

erictan 说...

take care..

木目心 说...

哗!很开心可以收到你的问候!非常感动~~

Eric哥,你也别让我伸颈长盼太久了。颈伸久了会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