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星期五

她·你·我

因为她,你心里有着无限忧愁。
因为她,你眼里有着无底深邃。
因为她,我眼里有着无限深情的你。
因为她,我心里有着无言哀愁。

如果她,不再出现在你的呼吸间。
如果她,不再萦绕在你的思绪里。
如果她,从此不再与你有任何交叉点。
如果她,从此成为了一条与你平行的单行道。

那时,你心里深藏的会是什么?
那时,你眼里承载着的是什么?
那时,我眼里的你会变成怎样?
那时,我心里会有何感受?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
你不会因此被抽空,
只剩一副躯壳。

也希望,
你可以把你的视线,
放广一些,
容纳除了她以外的人。

这是我昨天看到了几篇很感性的新诗后,有感而发写的。他的笔风,散发着一丝丝忧郁、深情与内敛的味道,令我不禁摸了摸已经结痂的伤口。

~木目心 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