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星期五

终于生了!

哇哈哈~~等了这么久,我终于等到了!我的宝贝(姗姗)终于生了!

中午1点钟左右,我一面吃午饭和看连续剧。然后,我习惯性地往后看了看笼子里的姗姗。不回头还好,一回头就吓了一跳!姗姗好像在吃着一件物体。我可吓坏了!她从哪找来那么大块的东西在吃?有那么一秒,我还以为有一只老鼠爬进了笼子里吃着姗姗!恐怖~~~

当我定睛一看,才发现那是一个新生宝宝!!姗姗是在舔着宝宝,为它咬开胎盘,让它得以呼吸。当我还未来得及喘一口气时,姗姗就已产下第二个宝宝。接着,第三个也到了。哗!实在奇妙!实在兴奋!

我升级当婆婆了!哈哈~~ 我有三个孙子。一个身上的毛发颜色分布得像乳牛的斑纹,很是可爱。另外两个,乍看之下,好像是双生儿,像足了它们的父亲。(可惜啊,我家没相机。我是用了手机相机拍了照,但因为电脑已经是上一代的,所以上载不到…… =.=)

啦啦啦~~~真的很开心~~~

~木目心 笔~

1 条评论:

阿祥 说...

又有黄姜糯米饭吃了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