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红心箭

当众人沉醉在一个充满爱意、爱心,红意洋溢的日子之时,一张令我动容的图片:



简单的图与字,却已带出千缕情感……

转帖自:PostSecret

10 条评论:

阿祥 说...

http://de-cors.blogspot.com/

她的文字很凄美。

匿名 说...

蛮有意思的图。不过有些有点高深(可能是我笨),看不明白。embarassed指的是难堪尴尬是不是?因为爱过的次数而难堪?还是因为爱而受过伤的次数而难堪?

Sfun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piew 说...

这真真切切的是我的感受。

vanille 说...

是除夕了,到处去敲敲门,说声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P

木目心 说...

Jen,那种感觉应该是难过、自卑与难堪吧。爱过的次数越来越多,但还是不断地去爱别的人,未能遇到一个对的人时,那种感觉应该很难过吧。那种难堪,是发自内心极深处的。那种难堪,是施发在自己身上。可能是因为难过说,为何我的爱情一直是那样?是自己的问题吗?还是说,要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那是低落、伤心、迷惘与无奈的交融点吧。

也顺祝各位,新年快乐~

木目心 说...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只能意会,不能言明。心感觉到了,就够了。如果感觉不到,也不必勉强。你总会遇到一个让你感觉得到的人或东西。

匿名 说...

读了你的文字之后,再看那张图,我也感觉到了一点点图中人的感受。一直重复爱上的过程,却似乎一直碰不到对的人,也感觉不到自己爱对了人。爱越多,伤越多。我想,有所经历的人,感受应该更深。

木目心 说...

可能是因为那样,我选择了“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吧。

匿名 说...

如果情况还可以选择,也许没有到最糟糕的地步,因为你自己选了,快乐悲伤也是你自己愿意承受的。:-) 有时候最无奈是,你没有选择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