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昨夜的你

很怕自己會忘記那份悸動、那份感覺,所以要記下……

昨夜,我遇見你了。

現實中的你,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公眾人物。
在人前你,總是彬彬有禮、謙卑婉約,讓人感覺遙不可及。
昨夜的你,很自然、很隨性,尤其那放下心防後開懷的笑容,深深地刻畫在我腦海裡。
我本能地與你保持距離,你卻親暱地將我拉近你,你用膝蓋環住我,讓你的笑容感染我,要我放鬆因在人前跟你親近而緊繃的身體。
昨夜的你,溫柔地吻我,很溫柔,很溫柔。
我們依偎著聊天,聊了許多許多……
昨夜的你,即使你必須趕飛機,但在車站前仍緊緊地握著我的手,不捨我倆分開……

突然,響起一陣敲門聲。

我,醒了。

回不去了。






3 条评论:

Frankie 说...

想不到你还继续在写。

木目心 说...

想不到你還繼續在看。

木目心 说...

想不到你還繼續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