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如果看不到未來,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你永遠不會懂
當我身體不適時 最希望聽到的不是一句:好好休息
而是即使我看起來狀態怎麼不好 
又或是我那討厭的尖刺又突起來
你仍會主動來到我身邊
陪我度過這難過的時刻

可惜 你不會懂

因為你根本不想看到那樣的我
因為那不是你想看到的我
因為你只想看到快樂的我
因為你只想我們之間只有快樂

但是我也是一個人
一個普通又平凡的女人
我也有笑有淚
我也有高有低
我不想只有在你有空時才想起我
我不想只有在你有空時才想要來摸摸我的頭 安撫我一下

如果你我之間只能容下快樂
無空間可容下難過
你我真的甭說沒有未來
連你口中常說的“活在當下”都沒有

因為當下的我只想你陪在身邊都是奢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