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星期五

你试过吗?

爹娘、我和阿姨吃过晚餐后,爹载我们去‘游车河’。

爹说既然阿姨那么久才回来一次,就让她看看我们怡保的特景吧。

车子拐进了一条灯光幽暗的路,我的视线开始搜索目标了!

“姨!看那里!”
“哪里?哪里?”姨东张西望的。
“快!快!快!快拿你的手机拍张照片!”姨不停地催促我,甚至推我!
“快!快!快!掉头!掉头!”爹也遭殃了,姨的手也在推我爹。
“哗,真的火!真的辣!”

纳入眼底的,是一个穿着四寸高跟鞋、超低胸V领、‘巴西露半粒’、超短裙、长长头发的诱惑尤物。不用我多解释,你也该猜到是哪一回事了吧?

“喂喂喂,姐夫佬啊,既然看到了,我也问问你吧,你试过吗?”噗!哇噻!我真的不耐了!笑得翻天!

大约过了几秒钟后(应该也是因为被杀过个措手不及吧!),我爹才说:“你姐夫我可是一个真男人也!”嘿,那真的是一个保守也最安全的答案!让君自个儿去猜吧!

“我说哪,你这问题哪可以在这时候问的?我娘在这里呐!”又是一阵大笑。

有阿姨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木目心 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