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星期二

人种

你是哪种人呢?http://www.mathsking.net/test/question.htm

我是第三种。
You have 28 points. 你是第三種. 你很可愛而且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喜歡你. 你是能夠成為別人最好朋友的人所以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 你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和我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的.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你經常表現可愛和平靜的. 你只要避開金手指就能夠無憂無累了.

我倒想知道有多少种人。可以帮帮忙吗?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第三种,27 points...

piew 说...

我也是第三种耶~

你信这个吗?

木目心 说...

咦?我们都是同类啊?呵呵……

我想先看看有哪几种人,然后才能下定论说它是否分析得准确。

还有人可以帮忙吗?

piew 说...

在等待的同时,我先对对看我的~

你很可愛而且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喜歡你.(我不可爱,很多人讨厌我,BUZZZZ!)

你是能夠成為別人最好朋友的人(可以,可以!TING~)

所以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但是人家也是会做那种伤我的事啊!BUZZZ!!)

你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和(我没那么好人!BUZZ!!!)

"我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的." (在说舍啊?)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嗯!TING~)

你經常表現可愛和平靜的.(我头风的,海南风!BUZZ!!!)

你只要避開金手指就能夠無憂無累了.(无以置评)


结论:2/8 = 25% 不及格!

:@

木目心 说...

好!这个好!分析得好!

至于我的呢,嗯……暂时保留!下回分晓!哈!

钪凯 说...

我是第二种,“有趣, 友善和出眾的人. 你是個真正的會開解別人的人”... ...

会吗?请珊妹为我解答。

木目心 说...

凯哥予我这项重责,实在愧不敢当!(其实,更多是感到意外……)那我豁出去了!哈!

有趣——凯哥绝对是一个有趣的人。有他在的场合决不冷场,你也会笑不拢嘴。除了他在想东西的时候,很深的东西的时候。

友善——凯哥绝对是一个友善的人。他可以很容易与人成为朋友,因为他总是第一个伸出友谊之手的人。

出眾—毋庸置疑的,凯哥绝对是一个出众的人。有才华、有内涵、有修养、也有外表……

你是個真正的會開解別人的人——至于这关于‘开解’的东西,嗯……在我来说,不宜置评。因为,在我的问题前,凯哥无言的时刻比较多,也可能是我较少对他提起‘问题’吧。所以呢,我说的,不能做准。但是,据我的观察,他是一个很会开解别人的人。他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演讲人,也是一个好听众。要开解一个人之前,就得先是一个好听众,这凯哥绝对能胜任。

总的来说,准确度应该还蛮高的吧?

凯哥,如有何不妥之处,请见谅。

钪凯 说...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啊,谢谢你为我分析。

钪凯 说...

礼尚往来,你为我分析,我也来个位你分析,

可愛而且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喜歡你 : 你谈不上是可爱的那种,但是認識的人都喜歡你。

你是能夠成為別人最好朋友的人:绝对是,因为可以是个很好的听众。

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有也是你自己先做出些举动而让人远离你。

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是的,你不会那么做,但有时候却失控会伤害到别人的感觉。

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你常伤害自己的感觉。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错,你好像活得很沉重,或许你把“爱”看得太重,生活不只是爱情而已。

你經常表現可愛和平靜的:平静就有,可爱就没有。

木目心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木目心 说...

谢谢凯哥!分析得很仔细!让我也做个回应吧。

看到你直批我‘谈不上可爱’及‘可爱就没有’,真的一颗玻璃心碎满地……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都不觉得自己可爱,只是空有一张娃娃脸而已。^^
==〉这分析得好!

‘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有也是你自己先做出些举动而让人远离你。’
==〉这肯定是的,我也是那样相信着。我会远离一个人,也是因为那个人先做出一些举动而让我远离他,直接地或间接地。

‘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是的,你不会那么做,但有时候却失控会伤害到别人的感觉。’
==〉知道了,在努力朴拙中。

‘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你常伤害自己的感觉。’
==〉我相信自己的感觉,也相信自己的理性。感觉与理性,通常都是对立的。所以呢?就成为了‘常伤害自己的感觉’吧。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错,你好像活得很沉重,或许你把“爱”看得太重,生活不只是爱情而已。’
==〉我觉得生活是轻而易举的,我是很容易感到满足的人,尤其是生活上(除了自我表现上,我会要求很高)。

==〉遇到那样的重挫后,我还是一样地过生活,而且,过得很好。可能,之前真的有点沉重,但是,现在轻松了。

==〉生活对我来说,一直不是只有爱情而已。爱情,一直排在榜后。你会觉得是那样,我明白为何。但是,那并不是属于我的全部。

其他这里没提到的,代表说我绝对赞成凯哥说的。

话说回头,凯哥你还是第一个说我是不可爱的!绝对是第一个!我会记住的!哈!

非常感谢你的分析!

piew 说...

钪凯,你怎可以三番五次强调一个女孩子不可爱呢?

这么做,一点都不可爱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