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星期三

迟了

“对。事实就是事实,但,还是对你有好感。”
“有你做我女朋友,我看还蛮不错。哈哈哈哈……”
“哦……你自己也要小心。记得想我噢!嘿嘿……”

女孩看到那样的简讯,她其实应该感到开心还是悲哀呢?

事实是,他俩认识的时候,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是拍拖几年的女朋友。当时的他还对她说,他正存钱要买屋子和女朋友结婚。

即使是对他有好感,女孩也没有轻举妄动。

还记得,去年女孩生日的时候,他竟然记得那个日子,并且给她打了通电话,祝她生日快乐。

今年,他忘了。

不知过了多少个月(不是不知,只是没去数…),他们重遇了。其实,他们的家只相隔几步路,路程不需5分钟,但是,他们却从未碰面。直到那一天…

他们重遇的那一天,女孩才知道,原来他的手机在多个月前遗失了,他失去了她的手机号码。女孩再次给了他手机号码。

几天后的晚上,他来简讯了。

面对着他的问题,看着那几则简讯,女孩唯有避重就轻的回复着。

还能说什么呢?一切都迟了…… 他有他的生活,女孩有自己的生活。他还是和女朋友在一起。为何要在这个时候说那些话呢?为何现在才说呢?

可能,有心的话,一切都不迟。

迟了,是因为心境变了。

~木目心 笔~

1 条评论:

懒人 说...

我想心情是錯綜複雜的,有開心也感到悲哀。
開心的是自己在對方心中有一點點的位置,悲哀的也是自己也只是佔那一點點位置,還加上對方有女友,是夠力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