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星期四

保温

亲爱的,如果你在看着这,你一定已经平安的到家了。

非常感谢你来陪我。

不管何时,当我见到你时,我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说:“你今天很美”和“我很爱你”。

只想让你知道,我是认真的,那是我的心里话。

每次我看见你时,我都会惊觉我是多么幸运地有你在我身边。

你是那么的美丽。于我来说,我只知道你就是‘那一个’我可以全心全意去爱的人。

谢谢你给予我所有那么美好的晚上,我真的很珍惜当中的每一刻。


一段感情,如果想要细水长流,双方都得懂得‘保温之道’。而以上的那几段文字,相信已达到了保温的成效。


有人告诉我说,如果你看到一对情人手牵手的在散步的话,那就告诉你说,他们才刚开始不久,还在热恋中,所以才会手牵手。因为,如果他们相恋已久的话,他们应该只会讲求心,不会流于动作上。

如果依照一般大众的逻辑来看,那是绝对不错的,因为那正是很多感情里都出现的迹象。但是,我对那样的处理方式,非常的不赞同。我很怀疑,那样的感情能继续保有温度吗?可能,每个人的相处方式都不一样吧。但对我来说,那肯定不能。因为,牵手对我来说,是最基本的一份肯定。通过掌心,我可以感觉到他的温度,让我感觉到被怀抱着。

如果你真是一个羞涩的人,在言语上真的害羞得说不出话,那就让你的掌心代你说话吧。

如果话又说不了,手又不能牵,难道就只靠下体‘沟通’啊?那也未免想得太美了吧?

~木目心 笔~

2 条评论:

钪凯 说...

事实上,还是有好多沟通方式的,只是两人世界里才会出现的方式(适用与害羞的情侣)... ...可能你没见过... ...

暗精灵 说...

珊妹.....现在经常下雨.....天气易转凉(外来诱惑多,容易转移目标或贪新鲜) 温度没那么容易保咯; 好容易散热的. 现在必须随时准备个"闷烧锅" 呀...... 就算息了火,锅内的"心"还是会继续熬, 越熬越有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