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星期日

等了十年

今晚,等了十年的愿终于圆了!

“拥抱光良·约定马来西亚演唱会”

大约三小时的音乐,听着光良、看着光良,心里有无限的感动及感触,更犹如坠入时光隧道。

感动,是因为看到他诚意的演出,是因为目睹到他的唱功日趋熟练,是因为感受到他一路走来的坚持。因为他对音乐的坚持,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光良。

感触,是因为想起当初的我,想起当时听着他的歌,走过的岁月及擦身而过的朋友。

我是抱着圆愿的心情去,而我身边的老人是抱着支持‘国货’的心情去。(真的要拍破老人的头!不过,老人总比那些无动于衷的人好!)

就在那三小时里头,光良一首接一首的唱,老人愕然发现,原来她已爱上了很多光良的作品而不自知!(心突然凉快多了!呼~~)

喜欢光良,可能是因为看着站在台上的他,我感觉到我其实也在看着自己,看着自己已逝去的心情。

不用华丽的衣饰、舞台与铺排,只要有诚意,就够了。光良,我会一直支持你、你的音乐、你的歌声。

~木目心 笔~

*接下来,就要倒数我的另一个愿望即将实现的日子了!10月28日!等你!*

3 条评论: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说...

干嘛那么暴力要敲破我的头~(装委屈中)
说真的,光良这个演唱会是个惊喜,是一个感觉很好的惊喜。支持国货的言论是真心的,因为我向来很少支持本地音乐,你知道的。大概本地音乐很多不太对我的味。而且,我心里只有怪兽啦!!哈哈!(又耍白痴了。)
光良的歌声,如你所言,唱功越来越好,已经是有了以前欠缺的韵味。听他常现场,真得很感动。果然偶尔支持国货的决定是对的!

木目心 说...

嗯!嗯!就让我们期待下一位‘国宝’的演出吧!

张智成,你要加油!!

钪凯 说...

有机会时介绍你们认识。

可是他竟然放飞机我好友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