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星期五

暗文

你毋须将我看在眼里
因为我只须在你心里

化作片片落红的我
滋养你紧闭已久的心门
就如
滋养那干枯龟裂的大地

我用风与雾孕酿出叶子的泪
滑落大地
抚平你欲裂的心

你毋须将我看在眼里
因为我只要看到你幸福

化成阵阵清风的我
吹落你心坎上的尘埃
让你
重新感受那快乐的空气

挂在你嘴边的笑容
放怀的
羞涩的
邪恶的
天真的
是你给我最真的付出
最美的礼物

只祈求
你永远不走出我心

一位躲在暗处的朋友,给我出了一段上文,让我接下文。实在让他久等了(可能,他也忘了……哈!)希望,我的下文没让他失望。

~木目心 笔~

1 条评论:

钪凯 说...

很怀念一起在民歌餐厅玩这游戏的那个夜晚,有机会时,再来吧...

那躲暗处的人,最近好像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