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星期三

路过的性冷感

“唉……”A女忧忧闷闷地叹了一声。
“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B女不经心地回问一句。
“我怀疑我最近患了性冷感……”A女友又幽幽地接着说。
“性冷感?你在说什么啊?” B女脸上满布难以置信的线条。
“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做那回事而高潮了……”
“没高潮?你们都没做吗?”
“有是有,但是,一个月一次,可以算有吗?只在门口徘徊的,算是吗?”
“啊?……”B女听到那,实在有点突然,更多是疑问。
“可能是他很忙吧。而我,也不知为何,都没什么兴致要做。等到他有兴致了,我却怎么也热不起来。面对着他的热情攻势,我已经尝试说尽量投入,甚至加入想象,但还是身处旱季,寸分难行,最后落得败兴而归……”
“怎么会这样呢?你有和他谈过吗?” B女尝试作出一些建议。
“我试过和他谈,但是他觉得那不是问题。他觉得说,那只是因为时机不对,下次会好的。那你说,我还能说什么?做什么?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 ”
“那到底为何会那样呢?是气氛不对、情调不对?还是招式不对?”
“我也不知道。我试过在前戏时,告诉他我的敏感部位和该怎么做,但是他好像听不进去,自顾自地…… 你说,我该怎么办?”
B女静了,A女也静了。

这是我在某个场合路过时听到的一段对话。性冷感,到底是什么呢?在一段感情里,如果遇到那样的情况,到底该怎么应付呢?虽然说,性不是一段感情里的全部,但是,性却是一段感情里不能少的,甚至可能是致命的一环。

有些人,嘴巴上虽说性不重要,没性也没什么,只要有爱,精神上富有就好了。但是,我觉得,性欲本就是人的本能,可能不重要,但却是必需的,更何况是两个相爱的人。灵欲一致,才是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境界吧?

A女的疑问,不时还回响于我耳际。如果你问我那该怎么办,我只能答三个字——不知道。那些事,还是有经验的人才能给意见吧,误人性途,那可不好了。不过,集思广益应该还不错~

~木目心 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 believe love and sex exit together mainly in Guy's thought. very seldom this occur in girls. Girls always believe love can be great with or without (mostly without) sex.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