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礼物



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我送给你。
一生中最难舍的礼物,我回馈你。

一份,充满信任、爱与梦。
一份,装满无知、懦弱与背叛。

我是那么的幸福,因为能将这份礼物送给你,开心地。
我是那么的真诚,殊不知我已得这‘爱之病’,迷糊地。

图片取自:PostSecret

7 条评论:

匿名 说...

o.0
STD 是什么意思?

木目心 说...

船夫,原来你那么蠢啊……哎呀,打错了,是纯才对!嘻嘻,请见谅!

STD=sex transmitted disease,俗称‘性病’,也有很多‘蔬菜’别名。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你应该可以请教博学多闻的凯哥。

Frankie 说...

好幽默的一篇。。

匿名 说...

......
我真的以为
STD -> standard....

匿名 说...

呵呵,学多了一个词汇了...
非常讽刺性的对比。
不过问个问题,保险套能保避免这些性病吗?

木目心 说...

船夫,你要多向像凯哥那样博学多问的人讨教!那么纯情的船夫,很容易掉下水的!

Jen,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保证100%安全!盒子上说,保险套只有98%安全,也有人说只有85%,你选择相信哪个数字?

再说,那些‘蔬菜’病,不只是藏在‘头上’、‘口里’或‘口水里’,有些是藏在‘根’上,或是‘丛林’里!要发现,是难事。要躲,更不是一件易事!

但是,有套总比没套来得安全,这个答复怎么样?是有点敷衍,有点‘行’,但是,我也只知道那么多了。因为,要遇到一个绝对忠诚的伴侣,是难上加难!

阿祥 说...

哈哈,船夫通常都会游泳的啦!不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