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背脊按摩

今天早上,作了一个非常好的‘背脊按摩’。


原来,有人在背后背叛我,然后用他的手指在我背后戳我背脊感觉是那么好!


在我面前,那人好得不得了,什么事都关照我,给予我支持。然而,殊不知,一个转身,他已经在我背后狠狠地狂打毒针,啊
~~ 真的是一级享受,不是每个人都得此厚待!


人长这么大了,从来没有享受过被人按摩背脊的招待,这次享受了那么好的背脊按摩功夫,整个人的确好多了,整个人顿时清醒了!


纵然我因为他的按摩,而损失了一些东西,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不是因为他那么做,我也不会看清了他的多层面具。我告诉自己说,没什么好生气的,也没什么好后悔,这样的得与失,值得!



~
目心 ~

13 条评论:

Frankie 说...

你真好。这样的胸襟让我佩服。

匿名 说...

erm...
世界上很多这种人。所以很多时候面具越来越多了...

匿名 说...

金手指出現了,金戒指還會遠嗎?放心,好事就要來...

钪凯 说...

竟然有人舍得戳你背脊?!

不会吧?

胡狼 说...

因为它的卑鄙,显出你的高贵
失马增加自己眼光,又把小人楸出,绝对是福

匿名 说...

一次惨痛买一次教训
伤口痊愈之后,更坚强上路
不过我想,你以后会更不容易相信人吧..

匿名 说...

得与失,一个伤口换一个教训。
你有没有开始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呢?我觉得我开始有一点会...

木目心 说...

奇哥,我的胸襟还是很小的,没什么值得佩服。值得佩服的,是那些纵使在这空间里,词锋尖锐、不时刀剑交锋,却仍然保持君子风度,面和心和的人。

船夫,我也是一个好面具的人。我也喜欢小丑。

文哥,不管是好事或不太好的事,地球还是在转,只要天没塌下来就好了,对呗?

凯哥,不瞒你说,真的有人舍得那样对待我。我不信任的人舍得,我信任的人也舍得。我也不敢相信。不过,我相信与否也不碍事,别人还是做他喜欢做的事。如果,他因为作了那件事而感到开心,我就当作了一件善事吧!善事不怕做,对呗?

小狼,那的确是福气。

Jen,“不过我想,你以后会更不容易相信人吧..” 你那个‘更’用得真到位,难道说你在我这里看到一些端倪了?我也忘了从何时开始,我就已经不再拥有‘天真’,只是,最近我发觉我好像病得越来越重了,呵呵……

我是一个很肤浅的人,很多时候,我都是以貌相人。那是因为我过于相信自己的感觉吧。这不是个好个性,但是,事实却让我看到,我的直觉还蛮准的。

文字君女 说...

均在这里祝福师傅,加油了!你是我的师傅,我相信你一定有办法解决!

木目心 说...

均小妹,你看吧!我都说我老了,要不然,我怎么连喝了你的拜师茶也记不起呢?*咳咳咳*

文字君女 说...

当你说了:“呵呵。。你真的是孺子可教也!“那刻起。

jackie teh 说...

建议你去向他说声谢谢,让他摸不着头脑,晚上睡不安也好呀.

阿賴 说...

我想把我部落裡那篇「女人之苦」送給妳,也許妳會有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