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再接再励

妹子再接再励,在预考中做了另一尝试。

不错吧?

**谢谢之前曾给予意见与建议的部落客与朋友。妹子与我就此谢过。

10 条评论:

胡狼 说...

做蛋糕有两部分,烘培和拉花
拉花是比较需要技巧的部分,毕业后可以尝试去酒店应征,在里面学习,过后才跳槽去别的公司,妹妹会做面包吗?

木目心 说...

小狼,谢谢你所做的注释。她前几年已经在面包店当学徒,现在是要考取专业文凭,你所提及的基本功,她应该都已经掌握了。

希望她能成功。

Trudy 说...

哇!颜色多了!看来很可爱!里面是mango吗?呵呵,还有cherry和chocolate stick, 哎哟,我要吃叻!!
再接再励!继续努力!

钪凯 说...

可以成功吸引小孩。

vanille 说...

你妹妹在哪一家读的课程呢?
他很有天分哦,看得出来!

木目心 说...

Vanille,妹子在吉隆坡念的一个课程,你有兴趣?

谢谢各位,妹子看到你们的留言都很开心。

vanille 说...

可以告诉我地址和他们的网页吗?谢谢你!

木目心 说...

Vanille, 学院名为The Chef Professional Baking House/ The Chef 专业烘焙学院,网址为 www.thechef2u.com 。如果你真有兴趣报名,请说经由我妹子介绍。进一步详情,请通过msn联系我。

vanille 说...

謝謝你!
我目前還不能參加課程,不過若我以后有機會去上課的話,我一定會告知是你妹妹介紹的。
祝你妹妹畢業后,錦繡前程!

匿名 说...

请问要如何报名thechef2u的课程啊?有得网上报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