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完美主义 vs 遗憾

完美主义


大大的美中, 有小小的缺陷.
生活本來就是如此, 我卻死愛鑽牛角尖.

圖: 行瑞 文: 麗英

转贴自:美丽行脚

遗憾

面对你时,心里总觉得有点不踏实,好像缺了些东西……

不知你发觉吗?我和你交谈时,都很少和你眼神有所接触…… 可能是我怕接触到你那对炽热的眼神吧。在你面前,总觉得有点拘谨,有点腼腆。呵呵,难以置信吧?本看似一个大剌剌的人,忽然说成是腼腆了。

每一次见你,尾随的都是一份感觉,遗憾。

遗憾我没敢对你说出我心底的感觉。

遗憾我没敢对你表达我心里的想法。

遗憾我始终没勇气去做我想做的事。

遗憾,可能是有点悲戚。

但是,我倒想把它看成是一份美。

可能,我会有后悔的一刻,后悔的一天,问自己为何当初没能把握你。

但是,遗憾和后悔,在我遇见你的那一天,已经无声无息地跟随我了……

心里那张拼图,还未完整,缺了一块。

站在梯子上的我,还在盼望、期待、寻找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are u waiting for? Complete the puzzle. I believe you know where to search for the missing piece of puzzle.

卡門 说...

補一塊缺一塊
何不從另個角度來看待不能完整的缺口
就像水墨畫也要有留白
才能突顯它的景色

木目心 说...

蚊子,欢迎光临!我很喜欢你那几朵太阳花~~

卡門 说...

我也和你一樣,喜歡盛放,永遠朝有陽光地方生長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