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从未说出的话

请着病假的今天,终于有时间可以在网上逛逛,也因此在祥哥那里听到了这首很好听的歌曲。

听着听着,想起了一个人,想起了一直没对他说的话。

认识你,是在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陌生的国度。
还记得,那时是末夏,已经微微吹着秋风的末夏。
认识你,是因为当时你喜欢上了一个人,你正卖力地要讨她的欢心,而我是她身边的朋友。
认识你,使我爱上了一首歌。每次听到那首歌,就想起了那一个晚上,那一晚的灯光,那一晚的我们。
我和你之间的故事,我未敢多想,也不敢回头去看,因为里头充满了太多从未得到答案的疑问。
但是,我们五个人出外旅行的美好时光,所留下的照片,却是最珍贵的。
最记得,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你们陪在我身边让我痛哭的那一夜。

不知从何时开始,你我成了陌生人,不再联系,不再打招呼……
可能,你会以为我讨厌你,或者其实是你讨厌我,因为我在那件事情上,没对你表示支持,反而与你对抗。很想对你说,我从来没讨厌你,我也从未针对你。我只是不想看到两个朋友,为了你,失去理性,伤害她们自己。为了你,用她们之间的友情去换取你的心。我只是在她的身边,为她分析事情,希望她不再痴迷下去。

那一切,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不知你现在过得怎样?
如果我们有机会再见面,我希望,我能给你一个拥抱,紧紧地一个拥抱,那就够了。

8 条评论:

卡門 说...

有些友誼,有時不知怎麼樣的,在自己不表態立場,或是朋友需要被認同時,我們來不及給予反應或支持,就這樣因誤會而聯繫少了,最後就變成陌生。
有時,我會假想一下,若重遇他們,可以用怎樣的表情或語氣?一個擁抱?會太唐突嗎?關於擁抱這家事,在已經變質的友情前,真的可以揮灑自如嗎?

木目心 说...

那得要看和对方的友谊到什么程度吧。
拥抱,是人类最原始也最真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一个拥抱,包含了千言万语,万份情感。
我希望那个拥抱可以让他知道,我还在乎他,希望我们可以将过去的所有故事误会都放下,重新来过。
可能不可以挥洒自如,但总不比擦身而过来得遗憾。

Trudy 说...

珊妹,

中秋节快乐!
记得吃月饼:)
还有为远方的亲人稍个信!

清姐。

匿名 说...

.........* ..*
........*.........*
.....*...............*
...*....................*
..*......................*
.*........................*.........*....*
*.........................*...*..............*
.*.........................*...................*
..*.........................*................*
...*.......................................*
.....*..................................*
........*...........................*
...........*......................*
...............*...............*
..................*..........*
.....................*.....*
......................*..*
........................*

阿祥 说...

VRS 1
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m woken from my dream
Although your heart is mine
Its hollow inside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

CHORUS
And every night
I lie awake
Thinking maybe you love me
Like I've always loved you
But how can you love me
Like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t even look me straight in my eyes

VRS 2/3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To be so in love
To have someone there
Yet feel so alone
Aren't you supposed to be
The one to wipe my tears
The on to say that you would never leave

The waters calm and still
My reflection is there
I see you holding me
But then you disappear
All that is left of you
Is a memory
On that only, exists in my dreams

CHORUS

VRS 4
I don't know what hurts you
But I can feel it too
And it just hurts so much
To know that I can't do a thing
And deep down in my heart
Somehow I just know
That no matter what
I'll always love you

VRS 1

So why am I still here in the rain...

匿名 说...

只能说
很多时候过去了
就真的再也回不去
这个拥抱是不是
你想让自己心里舒服一点?

pH 说...

与好友一起抱头痛哭的经验非常珍贵哦,不能拥抱他的人,可以拥抱你们共同拥有的回忆。如果他珍惜你,感情的事件应该不会影响友情吧?

或许有一天你们再见面,你会恍然发现,你们早已不记得不开心的事了...

好久不见,祝你一切安好 :)

木目心 说...

祥哥,你就别对我那么狠心,多抽空给我_们吧!

Jen, 可能吧,那是我心里的遗憾。虽然平时并未碰触那一处,但是他总会突然浮现在我脑海,当我想起那一段日子。说到底,我是一个自私的人,只想到表达自己的感受

馒头,真的好久不见,改名了?还好我还认得那绿色版面。你还好吧?没想到你会路过这里。DingDong 它在大马还是Geelong?
祝 你俩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