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爱·适合

心里有个疑问徘徊在脑海里一直挥散不去,希望在此能听听一些意见。

如要选择一个终生伴侣,应该选一个我很爱却不是很适合自己的人或是一个适合自己但不是很爱的人?

当然,如果可以遇到一个我很爱又很适合的人,那当然是最好,但事实很多时候往往都不能尽如人意。

如果我很爱一个人,即使他不是很适合我,是不是或能不能秉着那一份爱,就能推动我俩努力地走下去呢?

而一个适合自己却不是很爱的人,会不会走到半路发觉枯燥乏味而走不下去了呢?

当中两者的成数有多大?

或是我完全不必去想这样的难题?因为如果那个不是我很爱而又很适合的人,那代表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所以根本不必考虑呢?哈哈……

4 条评论:

Nuggetsui那个谁 说...

我的看法~~~
爱情,就是
两人在一起,就像一首曲
一个主key,一个副key
如果两个主key的话,曲子将会混乱,那曲子就会有噪音。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一个愿意牺牲自己精神的一部分。
但是凡是一切讲求“中庸”。
我觉得中庸是最有意思的形容词!
不管在什么事情上,如果能做到中庸这一点,那将是完美!

阿祥 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r0BojPtQQ

木目心 说...

祥哥,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那是一段广告片啊!之前我在某处看到那一段悼词时,非常的感动,尤其是那句“In the end, it is this, the small thing that you will remember, the littl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

我也很喜欢Yasmin的作品,平实中幽幽地触动人心深处的情感。天嫉英才,我众之惋。

但是,我的疑问尚在……

阿祥 说...

你的结尾不是自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