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再次路过

终于回来了。离开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不是遗忘,只是逃避。我想,我是选择了逃避这里,以免不断地分析及扩大太多的负面情绪。

今晚,听着LiteFM的Swing Time, 我回来了。环境与心里所致的压力得以放下后,我相信我是重生了。

前同事们说我虽看似个小女孩,但他们觉得我却是一个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的人。我,听之有愧。他们并不知道,我其实还不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但,在过去的10个月里,我确实是对自己多了点了解,渐渐地知道、认清哪些不是自己要的。 这总比懵懵懂懂地过、一无所获好吧?我是如此这般地安慰着自己。

你好。我是珊。欢迎路过。

4 条评论:

Nuggetsui那个谁 说...

你终于回来了!
想念你哦!

对你有愧欠感的小表弟。。。

胡狼 说...

你好。我是狼。歡迎回來。

鈧凯 说...

欢迎回来

阿祥 说...

不是要太阳花和书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