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凋谢

又是一个听着LiteFM Swing Time的晚上。心里沉甸甸的,想找个人说说话,却没找着……

一直以来,我不是一个轻易与人交心的人,总会潜意识地与人保持一段距离。知心朋友是有,但可能是性格使然,我没有将所有心事与心情都与人分享的习惯。老是觉得,别人自身已经有足额甚至超额的事要烦心,何必再去加重别人的负担?

我好像变得越来越孤僻了。也可能,只因为我惰性强了,懒得向人述说、交待事情的来龙去脉。

也可能,我是过着鸵鸟的生活,不想那么多,事情就不会那么烦,也就没事了。

可能,日积月累下来,我的容量快要超载了吧。今晚,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和我说说话。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刚看完电影,找歌词找着找着就找到了这里,

很多时候在扮演着倾听者的角色,当有一天发现自己想诉说时,却发现朋友也不算少,竟然也却都开不了口,总是怀着不麻烦别人的心情,到最后才发现想要表达时的那份患得患失

胡狼 说...

如果你不介意,这里有双狼耳朵

Nuggetsui那个谁 说...

不知道我够格和你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