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巫婆的吸引力法則

終於又回到這裡了…… 是一個寧靜,可以獨處的晚上。

在這麼一個晚上,最能放鬆舒心的,莫過於聽著我最愛的鋼琴樂,吹著風扇,坐在窗前,打打字…… (乘此機會強力推薦此鋼琴樂網站!http://solopianoradio.com/ 這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贊的網站,有很多自創的鋼琴樂。基本上,每個晚上我都是聽著此網站的音樂入睡……)

今晚,就說說最近覺得很神的體驗吧!

吸引力法則,聽說過嗎?它,因為“THE SECRET 秘密”而聲名大噪。我沒看過那部電影或那本書。我只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聽過某一個人提起這概念。

略略地抄一段簡單的講解吧:

我們的意念本身是能量,能夠召喚能量,並且啟動能量的循環。

當我們聚焦在一樣東西(某種想法,某個人,某件事,某項物),我們的心靈就會與之產生共振。根據吸引定律,同頻共振同質相吸,於是我們與我們所聚焦的,開始互相吸引,彼此往對方互相靠攏在一起。
所以,如果你聚焦在你想要的財富、健康、愛情,你會得到;如果你聚焦在你所不要的貧困、疾病、孤單,你也會得到!
絕大部分的人所要的得不到,不要的卻恰恰得到了,正是因為他們聚焦在自己不要的,多過聚焦在自己想要的,卻渾然不覺。

神吧?其實也不神,我就說說發生在身上的經驗吧。

1. 每年一度的員工晚宴就在四天后的星期五晚上。今年的主題是“童話世界”。同事間早在一兩星期前就開始互相探問,當晚會做什麼打扮。我當時完全不當一回事,直到妹妹打電話邀我吃飯,我才順便問問,看她有什麼現有的裝束可借我。我問她,幫忙想想我應該裝扮成哪個角色,她很直接地就說,巫婆吧!我也很自然地喔一聲,反正我也是這麼想的,就是覺得這角色很適合我,我當巫婆,實在是自然得如大自然!就在星期一晚上吃飯時,我對妹妹說,你負責幫我找裝束吧。她也出奇地很爽快答應了,平時,還不哩哩囉囉說一大堆後才勉強答應!就這樣,在接下來的短短兩三天內,她乘著休假的時候,就到商場幫我找服飾,張羅需要的配飾,然後在星期四下午送到我公司給我。我也很隨意地在家試穿一次就罷了。一切看似很隨性很自然,但我心裡卻冒起了一種感覺,就是——當晚最佳服裝獎,我志在必得!不參與則已,一旦參與,就一定會勝!

一到會場,果然,我那身打扮,一頭白髮頂著一頂爬著三隻蜘蛛的巫婆帽,屬於巫婆的長長彎彎勾鼻,紅艷的長指甲,配上一籃青蘋果,果然引起了矚目的眼光。當然也很順利地,我入選為最後五強。站在台上時,也無緊張的心情,一切也真的很自然。直到司儀要求我們表演所扮演角色的特性時,我發出一聲尖銳高音中參雜著深深奸詐陰險的笑聲後…… 我贏了!

2. 從頒獎人手上拿了獎品後,我就直奔座位,因為我要趕著給妹妹發信息,告訴她我贏了!台上節目正在進行幸運抽獎。就在我無限興奮地點點點我的手機熒幕時,我隱約地聽到司儀喊著,下一個是SAMSUNG GALAXY SIII。我很忙,我沒抬頭看台上。在我低頭中非常忙碌地打著信息時,心說,SAMSUNG GALAXY SIII 啊,是我很想要,但不捨得買的手機呀。但因為實在趕著要發信息給妹妹跟她分享喜訊,我也只是心想著那是我很想要的手機啊,完全沒想過我會得到。因為過去的兩年,我連最便宜的一份禮也沒抽到!就在司儀一個數字,一個一個念時,我瞄了一下在手機旁的幸運簽號。念到最後一個數字時,哇!!!~~~~~ 我是整個人跳了起來高聲歡呼的!是我耶!我記得我是用跳的上台領獎,連頒獎人也說我很好運!因為我才剛剛從台上走下去,又上台了!哇哈哈哈哈哈!開心得不得了!

3. 今早洗澡準備上班時,突然想起,最佳服裝獎的獎金好像還未拿到耶,就心想說待會上班後要到人事部問問。到了辦公室後想到,一大早跟別人討支票,好像很不禮貌耶,那就心想遲點再問吧。就這樣,一路忙到下午。電話響起了,是人事部的同事,毫無預警下,同事說我的獎金支票開好了,可以來領取了!哇靠!怎麼這麼靈啊?我又喜滋滋地去領支票了~

哈哈,以上三個實例有給你帶來什麼啟示嗎?不妨試試喔!只想著你想要的,想著…… 想著…… 它可能就會實現喔!

最近,我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某一天走在街上時,會遇到好像韓星車聖元的男生,在我身邊擦身而過後,回頭走過來跟我搭訕!!!哈哈哈哈!

不知白日夢是否有著與吸引力法則一樣的神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