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星期四

处女

钪凯那里看到了一些留言,觉得实在是不吐不快,但也不好在凯哥那里‘吐’,所以就在自家这里吐了。

那里的一位仁兄提起他自己的故事时说道,他现在的老婆在跟他的时候已经不是处女,而他是处男的跟她。那位仁兄的主要原意是说,爱一个人,其实不应该计较她的过去。那位仁兄说得非常好,我是绝对赞成的。

但是(谨请原谅我的咄咄逼人),我说呐,仁兄,如果你真的不在意,为何你需要重申当时的她不是处女、曾经做过药物流产,而你是处男的跟着她?你是在标榜着身为处男的你,不介意不是处女的她,所以你是一个为爱而宽容的人?为了爱她,所以你不介意。真的不介意,为何还要重提?还是说,你其实是对自己当时是处男觉得自豪?我知道我这样说,根本是忽视了那位仁兄为大家说一则故事,以希望大家能向他借鉴的好意。但是,当我看到那则留言时,我真的不能控制有那样的想法。问心吧。

另外一位匿名仁兄的留言,实在让我佩服。他说:

“那些说不介意的男人们,你们思想真的好单纯。 一旦想到你的非处女友跟她前任男友缠绵的画面,你不会觉得恶心和痛苦?”

老实说,我也曾想过那样的画面,想着自己爱的人,和别人在缠绵,心里真的会痛。但是,痛又能怎么样?唯有看开点,告诉自己说,没关系,我虽然不是第一个,我做最后一个就好了。

“而且,女人的第2次跟第99次是没什么区别的,夺走她第一次的那个男人永远都会占据着她心里最重要的位置,这是连初恋情人都比不了的。”

对于这论点,我是非常同意的。第2次和第99次真的没什么大区别,不同的是,身边的人,可能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方式不一样而已。第1次,永远是最令人难忘的,永远铭记在心,永远会被用来做比较,只在于是比较好还是比较坏而已。

现在的我,有时候,也会想起那第一个他,虽然我已经不爱他了,对他没任何感觉了,但是,那些情景还是记忆犹新。那是一生的。

“种种现象结合在一起,你们会说不介意?只能说你们还太单纯,对自己的认知还不够!从前我也以为我不会介意自己的女友是不是处女,但随着感情阅历的增加,我才发现我错了,所谓的不介意只是一种假象!”

面对着我爱的人,我是会介意,但是我也得接受,那是没办法的。过去的,已经追不回。现在的,就用心把握吧。如果真的不能接受,那就唯有祝福你能找到一个处女了。

~木目心 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