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星期四

处女情结

对于有处女情结的男性,女性真的不能做些什么。但是,在男性祈求身边的女性是处女时,有些女性会说,那你们男人呐,你们是处男吗?我看到这样的问题时,对不起,我真的有点失笑。

对我而言,我是一个决不希望遇到处男的女孩。不因为什么,就是不想看到‘青涩’/‘猴急’的‘画面’。也可能是,我不是一个很有耐性的人,我不会循循善诱。所以呢,免了吧。 

再说,我只听说过,处女千金难买,却从未听过处男高价的。 可能是因为没多少个人会把‘我是处男’的事实公告天下所致吧。

我有一位朋友,她绝对是这世界上面临绝迹的女性。她告诉我说,她一定不会在婚前进行性行为,她要保留那宝贵的处子之身给她的丈夫。那我问她,如果你不在婚前和他在那方面有所接触,有所尝试,如果在婚后才发觉说你俩不能配合,不能接受,那怎么办?她说,她还会继续的,她不介意。那好,我继续问她,如果你发现他在外面有女人呢?她说,她还是会继续坚持,因为,她嫁了一个人,就希望和他是一生的。不到最后一步,她都不会离婚。我听了,差点昏倒。

突然想起,中学时曾经听老师们说,或是在一些关于青春期男女关系的书里看过这么一句话:“爱我,就应该保护我,为我着想。”是啊,如果他真的爱我,他不会做一些违背我意愿的事,他应该等我的。但是,这句话,在成人世界里,真的还实用吗?

这样的一条路,难走啊。请问,有多少个男生可以接受没有婚前性行为的?有多少个可以有那样的耐性?我不是说一定没有那样的男性存在,只是比较少。

我祝福我的那位朋友,希望,她会遇到一个适合她的人。

对于有处女情结的男性,我觉得,他们是情有可原的。为何我那么说呢?那是因为有一部分的女性,她们对自己的那层膜,有着更深的一份执著。正所谓,有那样的需求,就有那样的市场。所以,造就了一群处女情结群,有男也有女。

最后,要引用一位男性朋友常对我重申的一句话:没爱就没有性。只要是因为爱而性的,就好了。好啊!我是非常赞成的。但是,我也相信一句话:男人为性而爱,女人为爱而性。(我问过很多男生,大部分的他们都赞成。)

~木目心 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处女不介意不过有点在意。人毕竟是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