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星期一

没变

“咦?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呢?他以前不是那样说话的啊?他以前不会那样对我的。是他变了吗?他从何时开始变成那样了?”

有时候,面对着某个人,你是否会有那样的感觉呢?是否会因此觉得纳闷呢?

面对着那样的情况,你可能会感到无奈及无助。你的情绪可能会因此而有所波动,一切好像都变成不是你想看到的,一切都不是你想接受的。更有可能,你会把一切都归咎于他。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变了。

可能,他真的变了,他真的变得和当初不一样了。但是,你曾否想过?他可能只是变回自己了。

当初的他,为了令你更开心、令你更容易接受他,为了更接近你的世界、你的内心,他变成了一个你想要看到的、想要面对的他。现在,可能经过一些事情后,时间过去了,心境变了,他只是做回自己了。他只是决定应该或者可以做回自己了。

他真的变了。他变回自己了。

那,他算是变了?还是没变呢?

~木目心 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