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星期一

我有了

近两个星期,胸口一直闷闷的,嗅到食物的味道就倒胃口,还一直往厕所跑,抱着马桶吐酸水…

朋友问我说:“你怎么啦?是不是有了?”我没作声。只有忐忑不安,忧心忡忡。

看着胸部开始起了微妙的变化,肚子渐渐地隆起,我更是百般滋味涌上心头。

经过一番证实后,这一刻终于到临了……

是有了。

引颈长盼了那么久,终于有了!我终于等到了!

之前,我还一度怀疑到底是谁有问题。是他不行吗?为何那么久了,还一直全无动静。身边的人,不时一直在我耳边,叨叨念,碎碎念,一直问我为何还没有。没有,也不在我控制能力之内啊…… 我已经尽力了……

终于,我的耳根终于得以清静了!至少,有那么一刻的清静。

我心里明白,接下来的路,并不容易走。但是,我会尽力的。

众位好友,我在此通知大家说,我有了!喜帖随后会送到。

我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喜筵当天,你能早到!

谢礼。

~木目心 敬启~

*请问诸位谁有兴趣领养孩子?我担心孩子出世后,我一个人照顾不了那么多个孩子。如果你有兴趣领养天竺鼠(Guinea Pig),请与我联系,谢谢。也在此通知大家说,我的胃病已经好多了,再谢!^^ *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上当了。

茉莉 说...

现在的人,很喜欢一语双关的道出某些事情...

我一看你的题目,我就猜想应该又是一篇此有非有,果然....我....没有上当....YEAH...

你的文章一向来都蛮严肃很有深度的...
这次的,蛮有趣..

木目心 说...

现今的女孩子,对身边的事与人抱有怀疑的态度是很值得鼓励的。适量的质疑,是一层必须的自我保护膜。好!(我可没有推崇对男友疑神疑鬼的精神哦!)

呵呵,恭喜你没上当。这倒让我有一个想法。

与其说是因为那题目‘语带双关’,不如说,我们是不相信一个未婚的女性会那么有勇气,公开大声地说:“我有了!”?

即使我们的社会是越来越开放,但是,‘未婚先子’和‘奉子成婚’,还未达到广为社会敞开胸怀接受的程度吧?有多少‘当事人’可以坦诚地说,他会为奉子成婚感到开心与兴奋?(除了‘某些人’……)

诸位觉得如何?

久久一次的幽默,来洗洗这里严肃的气氛嘛……不然,各方朋友只会默默在背后支持,而我可能又感受不到,那可就枉费了。

再说,从那样的文章,我可以看得更多,也了解更多。

阿呆,你是真的上当了,还是给我面子啊?谢啦!

钪凯 说...

你的天竺鼠出生时,真的会给喜帖?

郑晁榫 说...

我要天竺鼠,用想的也知道很可爱。

木目心 说...

阿凯,你是说真的吗?你真的要孩子吗?如果是真的,我们得从长计议了……

凯哥,到时候,凡是我的超级好朋友,自会收到消息,特别的‘喜帖’!

郑晁榫 说...

好啊,不懂什么时候才是我们从长计议的开始。哈哈

匿名 说...

有人“屎忽憾"

木目心 说...

杰伦哥!你终于给我面子了!!

但是……但是……这个面子也太有‘味道’了!

呃,是不是‘屎忽痕’比较容易让人明白你的意思啊?哈!

木目心 说...

阿凯,我给你发了电邮,你有收到吗?我们可以随时从messenger开始。我想应该要先给你一些心理准备。养活孩子,不会很难,但是要做好父母,就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容易。

准备接受挑战了吗?

匿名 说...

你明白就可以了
又讲要写“屎忽憾"的文章?
去了那儿????

Unknown 说...

=__= 看了老半天, 才知道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