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星期二

一夜情

你有过一夜情吗?你可以接受一夜情吗?你可以接受你的伴侣在外面度过一夜情吗?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非常渴望尝试一夜情。我觉得说,我能的,我可以拥有一夜情。不过,我也很清楚,我不能随便找一个有‘棒子’的男人就行了,我做不了。单是想象说被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自己身上,整个人就完全冷掉了,怎么还能做呢?总之,要做,也要找一个合眼缘的。

而在那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很合心的对象,对方也曾暗示过希望可以和我有‘进一步’的关系。一切本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当东风开始吹起的时候,我却发现我不能,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我还是不能和一个没有爱情基础的人做身体上的爱。

我是因为内心极度的寂寞,而给了自己一些幻想,一些在现实生活里不可能实现的幻想。

在某一个层面上,我很佩服那些游戏‘人’‘间’的人。他们可以不从心底里爱一个人,但仍可以打从肌肤及神经与对方赴一场肉体上的爱恋。到底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他们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是不是因为纯纯肉体的爱恋,总比心灵上的爱恋较简单,可以不必有那么多的喜怒哀乐而令人为之并沉迷其中呢?

~木目心 笔~

2 条评论:

阿祥 说...

小楼昨夜又东风
珊妹想起脸儿红
知己慷慨来相助
东风吹起草不动

odetorei 说...

要性不要爱的日子,其实可以很自在。不过凡事必三思,要对自己有个交待。不然会走火入魔,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