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星期三

雨过天晴

一连几个月,我的天空都只有阴霾,细雨绵绵…… 整个人处在低潮期。

像我这些,学历不是很高、工作经验不是很多的打工女,找工作的日子真的不容易。

“高不成,低不就”,是我家老爷常念的词。高的职位如总经理,我还未能攀上。低的职位,我又拉不下身段,也怕辜负了我家老爷的期望。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的自信也一厘厘地流失,虽然人前的我,还是一副自信满满的老样子。

下雨了,总有雨停的一天。 昨天,总算雨过天晴,低潮都过去了。

“踏破铁鞋无觅处”,这句话真说得好,七字就可以带过我的情况。一个自天上降下来的机会,走上门来了。虽然当中有小人阻扰,但是,最后还是福星高照,小人离开了。

我这个无业游民,终于找到个地方落脚了。虽然兜兜转转之后,还是回到老本行,但是,非常希望这是另一个好开始。

2007 年,将会是新的一年,将会是我创下另一高峰的一年!

在此,要感谢一直给予我支持与鼓励的朋友,不必再替我担心了。看来,包龙星娘亲的话,是真的哦!向圆月许愿,真的会实现!

~木目心 笔~

*突然想起,年头时看过一些犬年运气行程的简介,说我今年不宜转工,看来还蛮准的耶!! 明年可真的要乖一点了!哈!

4 条评论:

钪凯 说...

记得要去打小人和拜太岁。

胡狼 说...

看来你很喜欢周星驰的戏。

阿祥 说...

祝你前程似锦。

木目心 说...

凯哥,那要看我娘是否有空替我走一趟了。我对于那些‘高人所为’理解太浅了。

胡狼,和我年龄相模的朋友们,有哪位不是看着星爷、由星爷陪着长大的?有的话,请通知我!说实在的,我很欣赏他,但是,不是早期的他。对于早期专攻夸张喜剧的他,我不懂得欣赏,但是印象深刻。我比较喜欢他在《算死草》、《食神》、《西游记之仙履奇缘》及《少林足球》的演出。 稍稍放下夸张表情的他,演绎感情戏(不单单是男女之情),很有味道。

祥哥,送我一瓶英国白雪吧,当做给我一份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