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一图胜千言

从老哥12岁叛逆期开始,他就常说老爸不爱他,不疼他,不喜欢他,不当他是儿子。

从老哥12岁叛逆期开始,老爸就常说老哥当他仇人看,不听他的话,就只是尽做些事情令他生气。

十多年过去了,两个人的关系,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奥妙。如果要具体一点来形容,我想,那就是只有两个男人、父子才能意会明白吧。

在老哥结婚那一天,我终于能看得更靠近些……

这是我家创世纪镜头。老哥在结婚当天亲了老爸一下,以谢他养育之恩。老爸其实在这些肢体稍微亲近的情况下都会超别扭的,还好这次他都算蛮乖的,乖乖被亲。^^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骤然感到无形的感动。老爸第一次给爷爷上香,而老哥站在身后。三代人的故事,背后的故事,就这样,默默地被述说着……

从小,周围的人都对我说,你真的和你妈长得一个样。

第一次为妈妈化妆,让她做一个漂亮的“新奶奶”。

这个就是我刚才说的别扭情况。你说吧,怎么可以这样?两个美女亲她,她怎么可以显出那样的表情?

**再谢凯哥友情相助(以上照片皆出自凯哥指头下)。

1 条评论:

钪凯 说...

原来那么多第一次的~~~难怪你请我吃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