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栗子

前幾天,桌上多了一包炒栗子。炒栗子是我的最愛。每次看到炒栗子,就會想到茨廠街和雲頂。每次我去茨廠街我都會買一包回家,慢慢剝著吃。每次到雲頂時,我也會買一包,坐在涼涼的亭子旁,一邊享受著冷風,一邊剝著吃。

很久沒到雲頂了。很想,很想去……但,人事已非……

那裡有著特屬的回憶,人生中最美好,最甜蜜,銘記於心的回憶。

你好嗎?是我最想說卻未能說出口的一句話。雖然不再相見與聯絡,雖然蓄意與你隔絕,努力不去碰觸有你在內的回憶,但你的影子卻不時悄悄地佔據我的心神。

我只能偽裝……偽裝你已消逝……完全消逝。

前幾天接見了一位花卉能量治療師傅,她稍稍為我診斷了一下。她讓我從幾種顏色中選一,我選了紅色。她分析說,紅色代表血液,除了身體上的血液面對阻塞問題,情緒最近都處在壓抑中,常把事情收在心裡…… 雖然當時我臉上沒表現出任何贊同或反對的表情,但是我清楚知道她說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若我繼續這樣壓抑下去會有什麼後果,也不敢去想像。只知道近來的我越來越善忘,很多事情都沒能記住。善忘也可能是件好事吧。

現在只想手上有一包溫熱的栗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有一天,你的心都装满了对他的思念,再去问候他,也许也不是那么的想他而已。时间久了,忘了他也不定。不过,你这样过活,会开心吗?一切还是问自己的心吧!夜静里,平静的心情,你最想的人,就是你最想要的人。假如真的遇到一个好男人,要好好珍惜喔!祝福你!